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

圓和三角形的心理暗示



  對某個人說:“請嘗試一下讀取我的心思,我想讓你在腦海魔術表演裡畫兩個簡單的幾何圖形,把這兩個圖形結合小丑魔術起來,也就是一個圖形包著另外一個圖形,不要星星、心形這類復雜的東西,我想讓你想那種比如一個正方形包著另一個圖形,只不過我現在不讓你想正方形,因為我剛剛說過了,並且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想正方形。

  觀眾最有可能會想到的是,圓形裡面有個三角形,其次想到的是,三角形裡面有一個圓形,所以,當你作預言效果的時候,你可以先畫一個圓形包著三角形,然後用一個“X”劃掉這組圖形,然後在旁邊畫一個三角形包著個圓形,當你問觀眾的時候,如果觀眾想的是圓形裡面是三角形,那麼你就展示一下被“X”劃掉的圖形,然後說:“不好意思,婚禮表演這是我的失誤,我改變了我的預言,然後你們恰哈想到了我第一次預言,如果觀眾們顯得有點不買帳,就告訴他們,不用那麼生氣,讀取一個人的心靈是非常困難的,要能達到我剛才的這種境界已經很不容易了樂團表演呢~然後,繼續表演一些讀心的流程,如果觀眾們想的就是三角形裡面是圓形,你就忽略掉之前說過”請嘗試一下讀取我的心思“然後問觀眾:“知不知道你們自己為什麼會想到圓形裡包著個三角形?當觀眾說:不知道時,你就告訴他這是因為你給他傳達了這個想法,然後就展示你的預言。

  借助心理學來完成圓和三角形的升級版

  首先,畫下你的預言,也就是三角形圍著個圓形,然後,就用下面的台詞對觀眾說:”請你在腦海裡想兩個不同的幾何圖形,把這兩個圖形結合起來,也就是一個圖形包著另一個圖形,比如一個正方形,裡面是另一個圖形,不過請不要想正方形,由於我提過了,所以每個人都會想正方形,然後就立刻說:“你想的第一個圖形是啥?不要給觀眾時間去思考!當你說:”把這兩個圖形結合起來,也就是一個在另一個裡面時,你用右手食指在空氣中若無其事地畫一個三角形,裡面是圓形,這是一個潛意識暗示,如果這一步做得好的話,沒有一個人會意識到你剛剛做了什麼,動作不要太大,就這樣若無其事地做,這樣做可以使成功概率大大提升,注意一下,現在你不要問觀眾想的兩種形狀是什麼,就簡單地問他:“你想到的第一個圖形是什麼?”這跟直接問兩種圖形是不同的,第一,這可以使觀眾說出從他們腦海裡迸發出的第一魔術師表演個圖形,第二,這樣就能讓你用一個已知圖形繼續判斷了,如果觀眾說:“三角形”,那麼你就問,“哪個圖形在三角形裡面?”不過如果他們說的第一個圖形是圓形,那麼你就要問,“哪個圖形包在圓形外面?”記住,是你給這兩個圖形定位,三角形始終要在圓形的外面,所以說,如果他們選擇了圓形和三角形,你要做的就是讓它們的位置確定下來,然後讓觀眾打開你的預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